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2009/12/19 IKEA+地震

因為房間的椅子是暫時用餐椅替代 超硬的木頭害我跟老公的背都受不了了

所以決定帶大溪去IKEA吃晚餐時順便買電腦椅

大溪最近膽子變好大 也或許是地方熟了的關係

吃晚餐吃一半居然在沒人陪伴的狀況下衝到餐廳外面不肯回來

讓我擔心的要死

在用餐快結束的時候突然大地震 他爸爸緊急抓住大溪往桌子下塞 我抓起包包不知是該跑還是該躲

他爸爸還笑我抓包包幹麻

大溪也是超可愛的躲在桌子底下超久 他爸爸指著在搖晃的燈跟他說有地震

當地震變小以後 他爸爸先出來了 大溪不肯出來 指著燈說地震 意思是燈還在搖還有地震

在桌子底下躲超久的 到地震完全平息才肯出來

真是個膽小鬼

不過我覺得膽小有時等於小心 危險的事比較不會去做

除非...他不知道那件事做了會有危險...


在兒童床那一區的旁邊就是電腦椅的那一區


還被震到水管都斷了 一直漏水

後來他爸爸挑了個價錢不上不下的椅子回家才發現還要組


組好以後是滿好坐的 有撐到腰 但是椅面太小 我覺得不好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