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2009/12/19 Darcy 新語彙

大溪應該是被我影響 有時候就會突然冒出 奇怪 這兩個字

剛從大陸回來的時候還一直講夥計 火雞

我們也搞不懂他到底在說什麼

另外最近比較不再說疊字或單字 像莓莓變成草莓 像比變成爸比

也開始很有自己的意見 在外面也會亂衝亂跑 


我都覺得他超級搞威的 常常自己一個人一直講話不知道在講啥


有夠可愛

吃飯的時候 如果不合他的胃口

他會含在嘴巴裡 過一陣子會假裝太大口吞不下去

走過來跟我說"大口" 然後要吐在我手上

真的超壞的

而且知道我是他的靠山 每次吃飯都要耍賴...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也有可能是「打火機」 XD

不知道大陸那邊是不是這樣講的

搞不好跟台灣一樣是講賴打 XDDDDDD